残阳

残阳

*稻米,本命小三爷
*侠岚、炽天使,盗笔和超兽是信仰

*有做专门的盗笔语句整理@盗笔整理君•残阳

*文渣,摄影渣,但控制不住的喜欢啊

*那一点美好足够我爱这破碎泥泞的人间。

墨棠(黑花瓶邪接沙海)·拾叁

“哎,天真,你不会真的相信那什么张家人的话吧。虽然咱们也不算特别了解张家吧,但是这扇门也就只有历代张起灵能进去,他知道得这么清楚没道理啊,八成是拿出来唬咱们呢,小哥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就这么跑去自杀啊。”胖子虽然嘴里这么说着,眉头却也皱了起来。

吴邪苦笑了一下:“我知道,他说的一定不全是真话,他就是吃定了我赌不起。可是现在,胖子,我把筹码都给丢掉了。”

张家人冲到前面来一把揪住了吴邪的领子:“你居然把它烧掉了。”吴邪没有反抗,他只觉得现在全身都失掉了力气。

“吴邪,你就等着给张起灵和黑瞎子收尸吧。不对,等着这里塌了,你连尸都收不到,记住,这是你自作自受……”张家人话语如同冰凉的蛇信子在舔舐着吴邪的心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咬上来,一击毙命。

头领是聪明人,他知道留在这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他犯不着与九门人为敌。说完话他就放开了吴邪,转身道:“张家人,迅速撤退。”

似是想起了什么,张家人停了一下道:“霍安那个废物就还你们了,你们一起葬身雪山也好有个伴。”

霍光死死地盯着张家人的背影,忽然面前的光被挡住了,霍秀秀一步一步地走上前来,霍安忽然意识到霍秀秀早就不是当年那个会抱着他的手笑的小姑娘了,他看着霍秀秀的眼神右手有些颤抖。

“大哥,这是最后一次叫你大哥了,你的一切都结束了,从前你随便吞几个盘口我不会管,可是霍家从来容不下叛徒,这是霍家的家规。你放心,回去以后我会和他们说你爬雪山的时候掉到了悬崖下面,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宽容了。”

说完刀疤就过来扣住了霍安,任凭霍安怎么挣扎都没有用,他开口却说不出话来。他看见霍秀秀擦了擦手上的刀,眼神有些空洞。刀疤看了霍秀秀一眼说道:“当家的,还是我来吧。”

霍秀秀轻轻摇了摇头,说了声:“哥哥,不见。”霍安的头低了下来,鲜血从脖颈处汩汩流出,将一地雪白染成血红。

她看着不远处的解雨臣和吴邪心突然又疼了起来,这些年虽然她也过得不好,可是她知道解雨臣和吴邪也替她扛了不少东西,其实很多他们经历过的东西她都没有真正经历过。直到此刻,她才真正清楚地了解到他们面对的那些事情时究竟是什么样的心情。原来最疼的不是一百个在围攻你,而是一个你在乎的人拿刀对着你。

“找处干净的地方埋了吧,叛徒不能进霍家宗祠。”霍秀秀看着眼前的雪山,眼睛里是干的,没有一滴眼泪,可是自己的声音仿佛不是从嘴里,而是从天外飘来。

解雨臣和吴邪也看着霍秀秀,这一次他们没有插手,有些事情是她必须经历的,要怪就怪她生在九门。他们护得住小姑娘一时,却护不了一辈子的,更何况这个人,是霍当家。

解雨臣走到吴邪旁边,吴邪抬头看了看他,眼睛里血丝游走:“小花,我以为我做了正确的决定。”

解雨臣伸出手把吴邪从地上拉了起来道:“黑瞎子说,他会把张起灵带回来的,我信他。”
———————————
致歉:因为没有太多时间所以只写了这一点。

评论(14)

热度(39)